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涌宝镇举办网络直播培训班


来源:涌宝镇 作者:尹恩惠 时间:2022年09月19日 15: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7日,为期7天的涌宝镇网络直播培训班1班培训顺利结束。来自涌宝村、石龙村、木瓜河村、棠梨树村、茶山等村农村转移劳动力和贫困劳动力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采用“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内容丰富,实用性强。让参训学员通过网络直播带货培训学习,切实学到抖音、快手、微信视频号等自媒体的账号定位、视频剪辑、短视频变现,以及短视频平台直播带货的运营,带动农产品销售业务发展,提升个人职业技能,并通过短视频平台增加收入渠道,解决就业问题。

培训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直播平台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一项销售技能,以后将运用好这项技能,牢牢抓住网络直播带货的新机遇,把村里的特色产品更好的推广出去,推动农村产业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