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后箐乡菠萝村妇联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来源:后箐乡 作者:黄清华 时间:2022年09月20日 15: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母亲、感恩母亲、关爱高龄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切实为群众办实事,2022年9月19日,菠萝村妇联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对象是菠萝村80周岁以上困难妇女,每到一户,菠萝村妇女主任、执委都为老人送上慰问品,并拉着老人们的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和防寒保暖情况,同时向她们讲解防寒防疫等相关知识,提醒她们天气寒冷,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多穿衣,少出门。鼓励老人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表示作为“娘家人”一定会将老人们的事放在心上,将尽力为她们提供生活上的帮助。几位老人都十分感谢村妇联的牵挂,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支持,表示会积极面对生活,让关心她们的爱心人士放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老人们送上了生活及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及娘家人的温暖,充分体现了妇联对困难群体的真切关怀。妇联干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村民的身边,拉近了“娘家人”和妇女群众的距离,让贫困妇女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在今后工作中,乡妇联将继续关注帮助困难妇女家庭,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搭建爱心平台,凝聚各方力量,让身处困境默默坚持和付出的妇女同胞们能感受到更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