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寨镇举行专职消防员作训服发放仪式


来源:大寨镇 作者:张楚芸 时间:2022年09月21日 15:0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专职消防队伍日常管理,规范专职队员着装及佩戴标志,强化队伍纪律作风建设,实现队伍建设各个方面和环节的标准化、正规化、制度化。9月20日上午,大寨镇专职消防员作训服发放仪式在大寨镇消防工作站举行。

仪式上,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李可为大家发放消防作训服,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坚定理性信念,崇尚荣誉,要了解自己得职责、使命,增强对消防事业的热爱,做一名合格专职消防员。二是要爱岗敬业,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身大消防工作中去。三是积极主动,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严以律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具有铁一般纪律的专职消防员。

最后,镇林业草原服务中心主任熊晓波在会上向护林员传达学习了有关护林、消防等方面的知识,并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投身到绿美云县建设和护林爱林工作中来,为大寨镇的绿色发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通过举行此次仪式,进一步增强了专职消防员爱惜岗位、珍惜荣誉的意识,队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身,端正工作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今后的护林工作中去,为大寨镇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