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至凤庆雪山公路(云县段)修缮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年10月31日 10: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改善云县至凤庆雪山公路(云县段)通行状况,逐步解决群众出行难、行车难的社会关切问题,将启动该路段修缮施工。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从2022年10月24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以施工结束为准),该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以施工现场需求,再确定临时禁行、适时放行。

二、施工期间,铺筑水稳的时间段(具体时间另行确定,提前3天通知沿线村、组),该路段将全天候禁止非施工车辆以外的车货总重超过12吨的车辆通行。

三、施工期间,该路段所有过往车辆务必服从和听从现场管控人员的安排和指挥,注意观察,减速慢行,确保安全。

四、请沿线群众、需途径该路段运输物资的车辆,根据交通管控情况,作好相应安排,以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五、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过往人员、通行车辆带来的不便,恳请理解、见谅,恳求积极支持、主动配合。

特此公告

云县交通运输局 云县爱华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