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云县税务局关于公布2023年第一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的通知


来源:云县财政局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财税联发〔2023〕18号

云县红十字会:

根据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有关规定,经11月21日云县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云县税务局召开联合审核会议确认,云县红十字会获得云县2023年度第一批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现予以公布。

获得免税资格的非营利组织取得《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企业所得税免税收入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122号)规定的免税收入,可按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非营利组织要严格遵守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和《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8〕13号)等有关规定,在免税优惠资格期满后六个月内提出复审申请,不提出复审申请或复审不合格的,其享受免税优惠的资格到期自动失效。主管税务机关要加强政策宣传辅导和提醒预警,严格按照税收征管法及其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加强税收征管,认真落实相关税收政策,支持非营利组织发展。

附件:云县(2023-2027年)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

云县财政局 国家税务总局云县税务局

2023年11月21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云县(2023-2027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名单

序号

单位名称

免税期限

1

云县红十字会

2023年1月1日至2027年12月31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