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东大街、人民街进行分段实施云县城市排水防涝系统建设项目的通告


来源: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 时间:2023-11-2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通 告

尊敬的广大市民:

因施工计划调整,暂停原通告中对商业街路段的实施计划,将于2023年11月26日至2024年2月7日对东大街(起于打铁街头至彩虹桥头红绿灯路口)、人民街进行分段实施云县城市排水防涝系统建设项目。

1.封闭施工期间,打铁街路段允许附近住户车辆上行(即从环城北路美食家路口上行);

2.封闭施工期间,云县中心幼儿园、云县爱华完小接送孩子时可将车辆暂时停放于临时停车场(原人民会场)。

3.计划封闭施工顺序:打铁街头至原人民会场与大武庙交叉路口→原人民会场与大武庙交叉路口至回营街与东大街交叉路口回营街与东大街交叉路口至彩虹桥头红绿灯路口。

为将东大街新风貌在年前展现,我们将督促加快工期,抓紧施工(工程具体时间以施工进度为准)。请沿路市民根据本通告,提前做好生产和生活安排,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因本路段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11月25日

施工平面示意图: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