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涌宝镇桥栗公路(瓦窑段)修缮公告


来源:涌宝镇 作者: 时间:2023年01月17日 1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涌宝镇桥栗公路(瓦窑段)修缮公告

为改善云县涌宝镇桥栗公路(瓦窑段)通行状况,逐步解决群众出行难、行车难的社会关切问题,将启动该路段修缮施工。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从2023年02月01日至2023年02月28日(以施工结束为准),该路段需全封闭施工,全天候禁止非施工车辆通行。

二、施工期间,该路段所有过往小车绕洪水村组道路通行,大车绕柳糯路或者月岔路通行。

三、请沿线群众、需途径该路段运输物资的车辆,根据交通管控情况,作好相应安排,以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四、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过往人员、通行车辆带来的不便,恳请理解、见谅,并积极支持、主动配合。

特此公告


云县交通运输局

云县涌宝镇人民政府

2023年0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