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2023年11月份经济困难老年人服务补贴发放情况公示


来源:云县民政局 作者: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08:5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临沧市民政局 临沧市财政局关于转发<云南省经济困 难老年人服务补贴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云民规〔2023〕 2号)文件,经济困难老年人服务补贴自2023年4月起执行。经乡镇、村(社区)审核,县民政局审批,确定2023年11月份2346人符合享受经济困难老年人服务补贴发放条件。补贴标准严格执行发《云南省经济困难老年人服务补贴实施办法(试行)》文件,按照本县户籍、年龄80周岁及以上的低保老年人和分散供养的特困老年人按50元/人/月的标准落实发放,11月份全县发放经济困难老年人服务补贴11.73万元。现将发放情况进行公示。

监督电话:0883—3225051。

附件:云县2023年11月份经济困难老年人服务补贴发放名册


                                                       云县民政局

                                                      2024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