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水务局其他行政权力赋权委托协议


来源:云县水务局 作者: 时间:2023年12月06日 16: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云南省开发区和滇中新区赋权事项指导目录(2023年版)的决定)》(云政发〔2023〕20号)、《云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云县赋予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部分县级行政职权目录(2023年版)><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云县政办发〔2023〕33号)精神和要求,为做好云县水务局和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赋权事项委托工作,制定本委托协议。

一、委托事项及权限

其他行政权力事项主项名称:用水计划核定。具体是总结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企业年度工业用水量,核定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委会下年度用水指标权限。

委托日期

有关委托事项于2023年12月6日起正式实施。云县水务局对其委托的其他行政权力事项进行变更、中止或者终止,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三、工作责任

(一)云县水务局负责行政职权赋予工作。

(二)云县水务局与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建立工作互动交流机制,协助对上衔接与对下统筹,及时交流信息。

(三)云县水务局对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实施其他行政权力的行为负责监督,并对该行为的后果承担法律责任。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在委托范围内,以云县水务局名义实施其他行政权力事项,并接受云县水务局的指导和监督,不得再委托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实施其他行政权力事项。

(四)云县水务局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及部门职能变化等情况,对委托的其他行政权力事项内容以及相关事项进行动态调整,并及时向社会公布。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应认真落实相关要求,并主动、及时公开实施其他行政权力事项的相关信息。

(五)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及其工作人员违法、违规行使委托权,或者不履行委托职责的,云县水务局依照有关规定处理,追究相关责任。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超过委托权限或违规实施其他行政权力事项,造成恶劣影响或引起国家赔偿的,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所委托事项不受双方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的变更而变动。

(二)本委托协议书一式四份,委托机关和受委托机关各执一份,各报送至县发展改革局、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备案一份。自签订之日起,赋权事项委托协议公布于政府网站,接受社会监督。

(三)本委托协议未尽事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执行。


                                                     委托机关:云县水务局

                                           受委托机关: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12月6日


附件:

云南云县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承接云县水务局行政职权事项清单

序号

主管部门

事项名称

备注

主项名称

子项名称

1

云县水务局

用水计划核定


县级权限(省、市、县级一体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