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档案馆关于临时暂停纸质档案查阅利用服务的公告


来源:云县档案馆 作者: 时间:2024年01月23日 08: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档案科学管理需要,云县档案馆近期将对馆藏纸质档案进行封闭式熏蒸消毒杀菌杀虫处理,期间将暂停纸质档案查阅利用服务工作,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暂停时间:2024年1月29日至2024年2月19日(含春节假期)。

2.暂停服务期间我馆不支持纸质档案的翻阅、复印等手工查档利用服务。

3.期间对已数字化的馆藏档案资料正常提供查阅利用服务。

4.恢复时间:2024年2月19日(若遇特殊情况另行公告)。

5.暂停服务期间若您有查档需求,可提前拨打查档热线电话(0883-3211032)进行咨询。

感谢您对云县档案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同时,欢迎对云县档案馆查阅利用服务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特此公告


                                                 云县档案馆

                                               2024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