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的通告


来源: 作者:云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12: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的通告

根据《云南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根治欠薪工作的安排部署,全面贯彻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一步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成效,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组织开展根治欠薪集中联合接访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集中接访时间

2021年11月16日、11月30日、12月14日、12月28日、1月12日、1月24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

二、接访地点及咨询电话

集中接访地点: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爱华镇建设路23号,信访接待电话∶0883—3225358。

三、来访须知

1.接访范围:在云县境内建设工程项目或其他用人单位务工的劳动者,对侵害自身劳动报酬权益行为的来访维权,不含工程款争议以及个人之间的债务、劳务费纠纷等。

2.来访人须提供明确的欠薪企业单位或建设工程名称、相关负责人姓名、联系电话、欠薪凭证等证据材料。

3.请来访人依法、理性反映欠薪诉求,涉及同一欠薪诉求事项涉及人数较多的,可推选或指定代表。

4.来访人需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规定。

云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