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通告 > 正文

云县公路分局关于对管养范围云县境内G214西宁-澜沧公路日常养护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1:5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公路分局关于对管养

范围云县境内G214西宁-澜沧公路

日常养护施工期间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全面提升云县公路分局管养范围云县境内公路路况质量,提高道路安全通行能力,云县公路分局将对管养的G214西宁-澜沧公路部分路段实施路面修复施工。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将对施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G214西宁-澜沧公路K2587+100~K2681+000共计93.9公里。

二、交通管制期限及时间

管制期限:202361日至2023830

管制时间:每天上午7:00至晚上20:00

三、交通管制措施

施工路段采取半幅封闭施工,实行半幅双向交替通行

云县公路分局温馨提示各位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标志、标牌的提示,谨慎通行,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安全有序行驶,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云县公路分局

                         2023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