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人民政府关于举行《云县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订稿)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 时间:2022-10-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人民政府通告

云县政〔202225

云县人民政府关于举行《云县境内高速公路

建设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订稿

听证会的通告(第1号)

为保障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推进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确保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国土资源部令第22号)、《云南省重大决策听证实施办法》等要求,决定举行《云县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订稿)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听证事项

对《云县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办法》(修订稿)是否适当,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时间和地点

听证会拟定于2022年10月中旬举行,具体听证时间、地点将在第2号通告中公布。

三、听证代表和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本次听证会听证代表名额为30至40人。其中:

1.云县年满18周岁,与云县境内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补偿有关或者关注该项工作的公民15至20人,从不同职业、不同地区的申请人员中选择确定。

2.云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业技术人员、法律工作者及相关行政单位代表15至20人。

3.第1项或第2项申请报名人员不足时,由南云昔云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推荐或邀请产生。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原则控制在5人以内,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可作为听证旁听人参加。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凡在云县居住或者工作且年满18周岁的公民,均可向南云昔云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报名,申请作为听证代表。

报名时间为:2022年10月10日—10月16日,持本人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到南云昔云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报名(填写申请表)。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10月16日17:00。

报名地址:南云昔云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云州新城19幢)。

联系人:余江行,3080377(传真)。

五、听证会参加人的条件

(一)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的公民。

(二)具有公民政治权利,有一定群众基础,能够代表一个方面的群体意见;有一定的调查研究、分析汇总和议事能力,具有一定的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

(三)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能如实地反映意见,并能按时参加会议。

(四)听证会参加人同意公开必要的个人信息,一经确定,将在第2号通告中公布姓名、性别等信息。

特此通告。

附件:听证申请表

2022 年 10月10日

附件: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