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无主货物(冷冻牛肉)招领公告


来源: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19-07-2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9年7月18日,云县公安局在滇西茶城查获前车牌为赣CT8291,后车牌为赣C4R02挂(驾驶员:杨成伍)的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车上载有冷冻牛肉32.675吨(1307件×25千克/件);在前车牌为云S20222,后车牌为云S0509挂(驾驶员:杨华新)的解放牌重型半挂牵引车上载有冷冻牛肉22.04吨(1102件×20千克/件)。上述驾驶员均未能提供该批冷冻牛肉检验检疫手续,也未能提供该批冷冻牛肉的合法来源及货主信息。同日,云县公安局将该批牛肉移送云县市场监管局处理,本局按照法定程序对上述冷冻牛肉予以扣押,由于驾驶员未能提供该批冷冻牛肉的货主信息,致使该批冷冻牛肉成为无人认领的货物,本局根据《云南省反走私综合治理规定》第十三条 规定,现对查获的上述无主冷冻牛肉进行为期6个月的招领公告。请货物所有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个月内到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领并接受调查、主张权利、提供有关证明文件。本公告认领期限届满后,若无人认领,我局将按无主财物予以没收处理。

该批冷冻牛肉属鲜活、易腐等不宜长期保存的货物,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届满1个月无人认领,本局将依法先行处理。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云县爱华镇新兴街192号)

联系电话:0883-3217315

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7月24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