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市场监管局关于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报告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2-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县人民政府:

现就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关于搬迁赶集地点”办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领导重视、召开会议研究建议办理事宜

人大代表提出的建议是依法履行参政议政和监督政府工作的重要职责,代表所提的建议一般社会关注度比较高。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由主要领导负责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建议进行研究。明确专人办理,统一安排部署,要求承办人员要以高效的精神办理好建议,做到请示汇报到位,组织安排到位、材料答复到位,具体办理过程中征求意见到,确保了建议有效办结。

二、认真办理、办理结果得到代表满意答复

承办人主动与代表们进行面商交流意见,充分听取他们对市场监管局人大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我局对每一件人大建议中所提的问题都会进行实地查看,充分听取代表以及群众意见,办理后及时向代表、群众反馈,力求取得到他们的满意。

认真负责的办理人大建议,是市场监管局的重要职责。我局积极办理交办任务,结合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城区三大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在稳步推进中,新建项目也已开工建设,预计明年初投入使用。受政策等客观因素的影响,建议的办理还在继续推进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向熊丽珍、罗春祥两位代表作出解释并得到满意的答复。

今年的人大建议办理工作虽取得一定成绩,但与代表的要求与期望仍然存在大差距。今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调研,增强与代表们的交流、沟通,认真做好建议办理工作,不断提高落实率和满意率。

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月29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