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2022年上半年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情况


来源:云县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 时间:2022-06-1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局2022年上半年公共

资源交易信息公开情况

 

按照《临沧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推进公共资源配置领域政府信息公开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做好各类信息的公开2022年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公开半年报告包括: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情况、其他需报告的事项。

一、总体情况

(一)深入推进“应进必进”和交易电子化。积极推进“应进必进”项目进场交易。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目录(2020版)的通知》要求,严格落实限额以上建设工程、政府采购、国有产权、国有土地使用权等统一进场集中交易,通过物理隔离、电子监控、一站式服务、在线监督等一体化平台,实现场所管理规范化、交易项目标准化运行。“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为实施路径,实现公共资源“线下无交易,全程网上办”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二)主动公开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按照“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以及“谁批准、谁公开,谁实施、谁公开,谁制作、谁公开”的原则,对依法应当公开的各类公共资源进场交易的(主要包括工程建设、政府采购、国有产权、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公告、资格审查结果、交易过程信息、成交信息、履约信息以及有关变更信息等,通过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依法及时向社会公开,横向纵向联通,多措并举,促进信息资源的整合共享,便于市场主体查询、方便社会监督,为交易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公开透明的交易环境。

公示的媒介: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云南省政府采购网、云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

二、信息公开情况

(一)政府采购领域。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与业主单位对接,依托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络平台,实时公开政府采购每个环节,形成痕迹信息,包括公开招标公告、资格预审公告、竞争性谈判公告、竞争性磋商和询价等公告信息;中标及成交结果信息及更正事项信息;终止公告信息。截止20226 15日全公开政府采购信息共36条其中采购公告18条,成交公示11条、流标公告信息7条。“政采云”电子卖场征集公告1条。

(二)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在行业监管部门的监督下,依托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络平台,实时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信息、中标结果信息,招标公告公开内容包括招标单位招标代理机构、项目概况、招标条件、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获取、投标文件递交等中标结果信息包括中标候选人排序、名称、投标报价、工期、评标情况、项目负责人、个人业绩、有关证书及编号、中标候选人在投标文件中填报的资格能力条件、提出异议的渠道和方式及合同订立信息,同时强化舆论监督,积极回应有关质疑。截止2022615日全公开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领域相关信息114条其中发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公告41条,中标候选人公示35条,中标结果公示35条,废标公告2条,暂停公告1条。

(三)国有产权及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领域。依托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络平台,实时公开国有产权及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公告信息、交易结果信息。交易公告信息包括批准文件出让主体、标的名称、标的概况、资产评估情况、出让底价、交易价格、出让方式、交易条件、受让方资格;交易结果信息包括项目编号、标的基本概况、出让方式、成交人、成交价格、成交时间。截止2022615日全公开国有产权信息及土地使用权共计7条其中发布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公告2条,成交公示2条。发布国有资产处置公告2条,成交结果公示0条,流拍公告1条。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发布项目信息6条。

 

 

 2022年6月16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