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县政府  时间:2021-10-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云县教育体育局  202110  (至) 11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县教育体育局  2021 10 (至) 11 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交互式智慧黑板、LED电子大屏

    本次采购项目为交互式智慧黑板、LED电子大屏,多媒体教学设备是教育信息化的终端交互设备。由于多媒体教学设备具有直观性、动态性、交互性、针对性、大信息量、大容量性等特点,对教育教学起着重要的作用,交互式智慧黑板作为学校主要的多媒体教学设备,学校需求量较大。现在全县各级各类学校教学班缺配交互式智慧黑板大概为950套,采购配备交互式智慧黑板迫在眉睫。云县教育体育局计划2021年底前完成第一批采购任务,采购数量146台,预算单价2.9万元/台;LED电子大屏21.76平方米,预算单价10900元/平方米。两项预算金额447.12万元。设备的供应商要求为一线品牌,要求质量稳定,交互体验良好,教学资源丰富,培训服务完善。要求供应商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及时解决学校在使用多媒体设备教学时候遇到的问题。供应商能在合同签订后30个工作日内,开始供货。

预算金额(447.12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2021年10月20日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县教育体育局

202110  月19  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