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临沧市云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公告


来源:云县卫生和健康局 作者: 时间:2023-03-0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推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优化医疗卫生专业技术人才队伍结构,确保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可持续发展,现将临沧市云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

面向全国。

二、引进岗位、名额及条件

(一)引进岗位、名额

1.云县人民医院引进专业技术人才7人,其中:临床医学专业5人,中西医结合康复学专业1人,麻醉学专业1人。

2.云县中医医院引进专业技术人才1人:中医学专业。

3.云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引进专业技术人才2人,其中:预防医学专业1人,卫生检验与检疫或医学检验技术专业1人。

(二)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对于2023年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放宽到40周岁及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日期为发布公告报名之日);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热爱事业单位;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品行端正,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无任何违法、违纪记录,无不良诚信记录。

6.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

7.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热爱党和国家的卫生健康事业,服从安排,安心工作,严格认真履行与医疗卫生机构签订的就业协议(含补充协议)和聘用合同。

(三)不符合引进情形

1.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有证据证明有吸毒史或有吸毒嫌疑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3.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考录、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参加公务员招考和其他各类事业单位招聘被确定为拟录用(聘用)的人员。

5.聘用后与聘用单位构成回避关系岗位的人员。

6.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引进工作程序

(一)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投递简历。

1.第一场:

(1)时间:2023年3月17日9:00-18:00;

(2)地点:云南中医药大学五行广场(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路1076号)。

2.第二场:

(1)时间:2023年3月18日9:00-18:00;

(2)地点:昆明医科大学南苑(昆明市呈贡区景明南路)。

3.报名需提交的材料:(1)《云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公开招聘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2)应届毕业生需提供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证明、《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小一寸彩色正规照1张,2023年毕业生还未取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由学校出具相应证明一份;往届毕业生携带个人简历、《毕业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在校学习成绩证明和小一寸彩色正规照1张。已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还需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报名时所有原件现场查验,交复印件一份。

(二)资格审查

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考试考察组按照招聘对象、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方可进入面试程序。原则上每个岗位需有3名以上资格审查合格人数方可组织面试,若应聘岗位人数不足,须报同级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及同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同意后方可组织面试。

面试

面试满分为100分,由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考试考察组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应聘岗位认知情况、专业知识的应用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等方面进行现场提问打分,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考试考察组在纪检监察机关、人社部门、编制管理部门和主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进行,面试成绩当天计分核实后公布。

(四)确定拟聘人员

人才引进公开招聘考试考察组根据面试结果,按同一岗位所有应聘者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聘用人员,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及补充协议。

(五)报到及资格复审

2023年7月10日前到云县卫生健康局党工委办公室报到,工作人员收集拟聘人员资料报人才引进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拟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名额空缺,按面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复审时需交验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三方协议等证件(届时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须提供相关证明。逾期未交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体检

资格复审通过人员集体到指定综合医院体检(具体时间以实际通知为准)。拟聘用人员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需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录用。未按规定要求参加体检的拟招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出现名额空缺的,从参加面试人员中,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一次。

)公示

拟聘人员体检合格后,由云县卫生健康局将拟聘人员名单在云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和沧江明珠等网站上进行7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为保护考生权益,反映问题时须实名反映,否则不予受理。

聘用

公示结束无异议后,由云县卫生健康局报经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并报临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手续完成后,服从安排,录用为国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满按规定程序进行考核转正定级。

)违约责任

出现违约的拟聘用人员,按就业协议和补充协议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后,医疗卫生机构才给予办理解约手续和退还就业协议书。

四、有关要求

(一)医疗卫生机构根据相关政策、法规与应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为事业单位专技人员,聘用人员在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期不得低于6年。

(二)报名人员应提供真实有效地相关证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要与个人档案材料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引进资格,并交有关部门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咨询电话:办公室电话(兼传真):0883-3211377;

杨老师;

熊老师。

监督电话:云县纪委县监委派驻云县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云县人民医院纪委办公室:0883-3080115。

附件:1.云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计划表

2.云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

云县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8日

附件1

云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计划表

招聘单位

岗位名称

引进计划人数

学历

专业

毕业年限

其他条件

云县人民医院

云县人民医院专技岗

5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临床医学

2021年以来毕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不作学历性质限制

云县人民医院

云县人民医院专技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中西医结合康复学

2022年以来毕业

云县人民医院

云县人民医院专技岗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

麻醉学

2023年

云县中医医院

云县中医医院专技岗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中医学

2023年

云县疾病预防 控制中心

云县疾病预防控制 中心专技岗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

预防医学

2021年以来毕业

云县疾病预防 控制中心

云县疾病预防控制 中心专技岗

1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并取得学士学位及以上学历

卫生检验与检疫、医学检验技术

2021年以来毕业

附件2

云县卫生健康系统2023年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

竞聘单位: 竞聘岗位: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民族


小一寸彩色正规照

籍贯


学历

学位


所学

专业


政治

面貌


毕业

院校


毕业

时间


身份证号码


联系

电话


现家庭住址


户籍地址


获奖情况


本人简历

(由高中开始填写)

自何年何月至何年何月

在何单位(学校)学习或工作









是否属医学类专业

(应届生必须由毕业学校签字盖章)

校方签字(盖章):

年 月 日

考生承诺

本人承诺:所提交材料真实有效,如有虚假,愿承担一切后果。 考生签名:

年 月 日

审核意见

审核人签字:

年 月 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