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2018年度护士首次执业注册有关事项通告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时间:2018-11-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切实做好2018年护士注册工作,根据《护士条例》有关规定,我局定于2018年11月1日至11月30日办理首次护士注册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注册对象和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教育部和国家卫生计生委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

3.通过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合格;

4.身体健康要求:无精神病史;无色盲、色弱、双耳听力障碍;无影响履行护理职责的疾病、残疾或者功能障碍。

请各医疗卫生单位、需首次注册护士把需要提交的材料准备齐全在规定时间内到云县政务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申请办理注册手续,逾期不再办理首次注册手续。

申请办理地点:云县行政中心一楼(政务服务中心卫计局窗口),联系人:李国萍,咨询电话:0883—3229733。

云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8年10月31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