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云县户籍考生温馨提示


来源: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云县户籍考生温馨提示

为安全有序组织好复杂严峻疫情形势下的执业药师考试,根据市委、市政府和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要求,其他县考生从本县往返考点凤庆县交通、食宿统一安排,相关费用由考生自行承担,考试期间闭环管理。就考试作如下温馨提示:

1.在送考方面,考生统一乘车前往考点凤庆县,上车前要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满足情防控规定条件的不能乘车,也不能参加考试);

已于2022年11月3日晚根据市级下发考生名册进行全面电话通知核实。请参考考生于2022年11月4日下午5:30—6:00到云县客运站站前广场报到,6:00准时出发。(2022年11月4日晚餐自理,晚餐后准时报到。)

2.考生须带好手机、身份证、准考证及其他考试用具和洗漱用品;

3.考生在统一乘车期间全程正确佩戴医用口罩,不得脱下口罩喝水;

4.送考期间的管控纪律要求:实行酒店——考点、考点——酒店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措施,非考试期要服从送考管理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得私自行动,违反送考管理纪律要求的,将按疫情防控和考试有关规定要求取消考试资格。

5.送考期间考生乘车费、食宿费由考生自理。

6.到考点凤庆县后考生进行落地核酸检测,(确保考前24小时内)。

7.考试及送考期间的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进入考点必须是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体温正常(小于37.3℃),提供考生本人首场考试24小时内在考点所在县主城区医疗机构检测的核酸阴性证明。

8.考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考试:

(1)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其他重点人群(含入境人员);

(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健康监测期内的;

(3)七日内有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需集中隔离或居家隔离的考生;

(4)其他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

9.请考生注意加强个人防护。考试需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保持安全社交距离;考试期间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10.在考点设核酸检测服务点,每场考试结束,考生须完成核酸检测后方可离开考点,检测费用由考生承担。

11.送考管理人员在每天考生上车前要检查健康码、行程卡、测量体温,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满足疫情防控规定条件的不能乘车,也不能参加考试)。

12.考生发现健康异常情况时第一时间报告送考管理人员。

13.请考生注意个人安全。

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3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