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临沧考区云县考点有关事项通告


来源: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临沧考区云县考点有关事项通告

 

临沧考区云县考点各位考生:

鉴于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临沧考区云县考点参加考试的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笔试临沧考区有关事项通告》要求,结合临沧考区云县考点笔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现就考试疫情防控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所有在云县考点参加考试考生,须提供11月11日下午18:00以后的纸质彩打的“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出具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可截屏“云南健康码”中“核酸检测结果查询”界面,以检测时间计算)方可进入考点。

二、所有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笔试期间全程佩戴N95口罩(口罩考生自备)。

三、所有在云县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须签订《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云县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详见附件1),并自行打印签字捺印后持该承诺书方可进入考点。

四、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考试:

(一)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和次密切接触者。

(二)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

(三)“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红码或黄码的。

(四)不能按规定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或)隔离观察证明的。

(五)3天内有省外内蒙古呼和浩特、新疆乌鲁木齐、西藏拉萨、甘肃兰州、河南郑州、广东广州及省内红河泸西、昭通鲁甸等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考生,经排查一律不得参加考试。

 

 

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1月10

附件:1.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分类考试云县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2.云县核酸采样点名单

 

 

 

 

云南省2022年下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分类考试云县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本人: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现作出如下承诺:

一、不属于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或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居家健康监测期内的人员。

二、近7天内有无境外及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扫码自查) 

□有  □无 若有:请详细说明:                       

三、近3天内有无省外内蒙古呼和浩特、新疆乌鲁木齐、西藏拉萨、甘肃兰州、河南郑州、广东广州及省内红河泸西、昭通鲁甸等涉疫重点地区旅居史。  

□有  □无

四、若存在上述二、三内容情况,将主动告知考务人员并按要求提供相应集中隔离解除证明、居家健康监测证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本人所填报“云南健康码”信息真实有效,且所出示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来自本人所有在用的手机卡

七、本人目前身体健康状况良好,无发热(体温≥37.3℃)、乏力、干咳、鼻塞、咽痛、流涕、肌痛、胸闷、呼吸困难、腹泻、结膜充血及嗅味觉减退等相关症状。

八、上述内容我已详细阅读,无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并将严格遵守考试防疫要求,配合考务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若因瞒报、谎报或提供虚假信息,将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承诺人:

2022年   月  日

 

 

备注:此承诺书供所有考生及考务人员使用。

 

 

 

 

 

附件2

云县核酸采样点名单

 

云县人民医院

云县中医医院

云县妇幼保健院

云县火车站查验站(卡点)

云县官庄河云州新城核酸采样点

云县兴泽园核酸采样点

云县滨河公园核酸采样点

云县澜沧江啤酒广场核酸采样点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