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关于2022年度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的公示


来源: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 时间:2022-08-1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关于2022年度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企业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关于做好2022年失业保险稳岗位提技能防失业工作的通知》(云人社发〔2022〕21号)精神,经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要求进行核实及清算,现将云县2022年度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的92家企业金额及相关事宜公示如下:

一、政策条件

2022年1月1日至12月31日,累计出现1个(含)以上中高风险疫情的地区,可对因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影响暂时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中小微企业、社会团体、基金会、社会服务机构、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以单位形式参保的个体工商户,按实际参保缴费职工500元/人的标准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支持企业组织职工以工作代替培训。按照该参保单位2022年所在地区首次出现中高风险疫情上一个月参加失业保险实际缴费人数直接发放补助。同一企业该项补助一年内只能享受一次。

二、拟享受企业

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审核,初步认定92家企业拟享受一次性留工补助累计补助金额76.95万元,现予以公示(名单详见附表)。

公示期自2022年810日起至2022年816日止,公示期内接受广大群众监督,若对公示企业及金额有异议的,可向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云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883-3213511 

监督电话:0883-3213987

联系地址:云县爱华镇草皮街社区建设路23号

 

附:云县2022年度拟享受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名单

 

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10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