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茂兰派出所全面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宣传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茂兰派出所  时间:2018-06-1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8年6月12日,茂兰派出所根据省公安厅《关于全省开展平安校园行主题宣传活动有关情况的通报》,省公安厅、省教育厅《关于全面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主动加强与教育部门的沟通联系,按照省公安厅和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迅速组织力量对茂兰辖区开展校园安全宣传,并强化校园周边治安巡逻防范工作和严厉打击涉校涉师生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确保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良好,全力确保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茂兰派出所充分发挥法制副校长、法制辅导员的作用,认真组织开展法制宣传、法律咨询、心理疏导,加大对校园欺凌案事件防范工作。坚持教育为先、预防为主,努力提高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不断提高在校学生应对突发伤害的能力,掌握自救、避险技能。

  此次宣传共发出安全防范宣传单500余份,张贴海报30余份,师生受教育宣传800余人。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