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运用新媒体加强跨区域警务协作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公安局  时间:2018-08-0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8727日,左成江到茂兰派出所报称其妻罗志美于2018年初至广东务工,7月初,罗志美误入传销组织被洗脑,将家中六万多元存款悉数转走,现虽左成江能与罗志美保持联系,但罗志美不愿退出传销组织且不告知现所处具体位置,罗志美称若该事告知他人或报警,罗志美将永不与家人联系!

        经询问左成江,其说不清罗志美外出务工的具体时间及地点,民警通过彩云智搜平台查询后发现该罗于201823日乘昆明至汕头的飞机后再无轨迹,民警遂通过微信反电诈联盟2群联系到广东刑侦局的民警用“云搜”查找该罗,后在汕头刑侦支队的配合下,该罗已由家属至汕头领回。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