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利用监控视频手段,迅速锁定嫌疑人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公安局  时间:2018-08-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188161537分,茂兰镇转水河村委会多依组李某某到做报称:“我老婆周某某在从茂兰街骑摩托车回家的路上,被一辆微型货箱车撞入侧沟,微型货箱车见状没有停车查看,反而迅速逃离现场”接报后,民警立即出警调查。

      民警根据茂兰街视频监控的分布情况,在肇事车辆可能经过的卡口进行“盯梢”,并根据车辆外观标识发动群防群治组织对可能经过本辖区可疑车辆进行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对经过长安桥视频卡口处发现可疑车辆,在对该车行动轨迹进行分析后,民警初步确定是嫌疑车辆。

      经过比对分析后,锁定肇事车辆是云SD6402,肇事逃逸嫌疑人黄某(凤庆县小湾镇人)。目前该案已移交云县交警事故中队处理。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