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警务核查终端又立新功,人像比对锁定逃犯


来源:云县人民政府 作者:云县公安局茂兰派出所  时间:2018-08-3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中非论坛”将在北京召开,为确保“中非论坛”期间北京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防止发生进京滋事、上访事件,造成不良影响,2018年8月29日,茂兰派出所在云县茂兰镇风水垭口执勤点开展公开查缉工作,对赴昆车辆及人员进行详细摸排。

  当日12时31分许,茂兰派出所民警在对驾驶一辆红色摩托车的男子进行盘查时,该男子说不清来去目的神色慌张,要求其提供有效身份证明该男子亦不能提供,对他进行盘问时该男子谎称其叫“朱小林”,民警对“朱小林”进行查询后发现为假名,民警遂用警务核查终端对该男子进行拍照比对,经比对,该男子与逃犯朱某体貌特征极为相似,民警再次对该男子再次询问,其承认真实身份为朱某,系四川省大邑县公安局网上逃犯。茂兰派出所民警随即上前将其抓获,后带回云县公安局茂兰派出所进行审查。 

      经对朱某进行讯问,其对2018年5月份在成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事拘留。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