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预算公开目录


来源:云县县政府 作者:云县妇女联合会  时间:2022-02-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监督索引号53092200620100200000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省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

三、部门支出预算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

七、基本支出预算(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下达)

、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

十三、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六、新增资产配置表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认真贯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儿童优先原则,组织动员妇女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发挥妇女在参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妇女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实现自身的进步与发展;参与贯彻实施妇女儿童发展计划;加大维权工作力度,依法维护妇女儿童权益;配合有关部门积极推进妇女参政议政;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推进家庭教育工作,优化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家庭环境;承担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联系、动员、协调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促进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

(二)机构设置情况

云县妇女联合会成立于19569月,内设机构为:办公室、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展股和维权股。人员编制为5人(其中4个参公编制、1个工勤编制)。

)重点工作概述

一是团结、动员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二是教育和引导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提高综合素质,促进全面发展。宣传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营造有利于妇女全面发展的社会环境;三是代表妇女参与全县社会事务的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参与有关妇女儿童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制定,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培养、推荐女性人才,推动妇女、儿童发展纲要的实施;四是关心妇女工作生活,拓宽服务渠道,建设服务阵地,发展公益事业,壮大志愿者队伍,为妇女儿童和家庭服务。加强与社会各界的联系,协调和推动社会各界为妇女儿童办实事;五是巩固和扩大各族各界妇女的大团结,发展和指导各类妇女联谊组织,村级交流与合作;六是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向各级国家机关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要求协助有关部门或单位查处侵害妇女儿童权益的行为,为受侵害的妇女儿童提供帮助。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22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为财政全额供给参公单位。截至2021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5人,其中:参公编制4人,工勤编制1人。在职实有7人,其中:参公编制6人,工勤编制1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7人,财政差额补助0人,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0人。

离退休人员2人,其中:离休 0人,退休 2人。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务总收入1,384,938.52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1,384,938.52,政府性基金0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0元,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0元,事业收入0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元,上级补助收入0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元,其他收入0元。

因我部门今年为首次进行预算公开,故没有与上年情况进行对比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2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1,384,938.52,其中:本年收入1,384,938.52,上年结转0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1,384,938.52(本级财力1,384,938.52,专项收入0元,执法办案补助0元,收费成本补偿0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元,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0元。

因我部门今年为首次进行预算公开,故没有与上年情况进行对比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部门总支出1,384,938.52元,其中:基本支出1,234,938.52项目支出150,000.00因我部门今年为首次进行预算公开,故没有与上年情况进行对比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116703.76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

(二)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4143.44元,主要用于退休人员工资和养老保险缴费。

(三)卫生健康支出65882.84元,主要用于缴纳医疗保险。

(四)住房保障支出68208.48元,主要用于缴纳住房公积金。

五、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与中央配套事项

2022年无中央配套事项。

(二)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2022年无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三)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2022年无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无此项目。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28000元,因我部门今年为首次进行预算公开,故没有与上年情况进行对比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费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因公出国(境)费预算为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无增减变动。

(二)公务接待费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公务接待费预算为10000元,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10次,共计接待110人次。因我部门今年为首次进行预算公开,故没有与上年情况进行对比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云县妇女联合会2022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为18000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元,较上年增加0元,增长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8000元,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因我部门今年为首次进行预算公开,故没有与上年情况进行对比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无此项目。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日常公经费支出。

2.“三公”经费三公”经费预算数是指各部门从年初预算安排用于因公出国(境)费用、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用的预算数。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差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2022年预算安排云县妇女联合会机关经费36900元,因我部门今年为首次进行预算公开,故没有与上年对比情况。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由于云县妇女联合会人员编制较少,财务工作一直由云县委办公室代管,202212分离出来,成为一级预算单位,故没有上年资产数2022国有资产占有使用精准数据,需在完成2023年决算编制后才能公开


云县妇女联合会

                                     2022221


监督索引号53092200620100200111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