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来源: 作者: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时间:2019-03-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监督索引号53092200643500000

目录


第一部分 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市对下项转移支付情况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第二部分 部门预算表

6-1  部门财务收支总体情况表

6-2  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6-3  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6-4  部门财政拨款收支总体情况表

6-5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本级财力安排支出情况表

6-6  部门基本支出情况表

6-7  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6-8  财政拨款支出明细表(按经济科目分类)

6-9  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

6-10 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次下达)

6-11 县本级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6-12 县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6-13 部门政府采购情况表

6-14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表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是云县人民政府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园区规划范围内规划、建设、管理和发展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纳入2019年独立预算单位1个,即:云县新材料光伏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内设5个正科级机构:办公室、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局、财政局、国土规划建设分局、招商局。部门2019年人员编制15人,其中:事业人员15人,公务员0人,离休人员0人,退休人员0人,实有人数13人。 无在编实有车辆。

)重点工作概述

1.经济指标任务预期完成较好。

2.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显著。

3.基础设施不断完善。

4.重大项目得以推进。

5.规划审批和土地报批等工作有序开展。

6.帮扶企业出实招。

7.注重基层党建,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8.毫不放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9.综治维稳工作深入推进。

10.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

11.狠抓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12.扎实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13.不遗余力抓实深化改革工作。

14.从严从实抓保密工作。

15.创新方法,细抓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16.依法治县工作有序开展。

17.全面落实河长制工作。

18.进一步规范档案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编制2019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供给单位1个;部分供给单位0个;特殊供给单位0个;自收自支单位0个。财政全供给单位中行政单位0个;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个;非参公管理事业单1个。截止201911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5人,其中:行政编制 0人,事业编制15人。在职实有13人,其中: 财政全供养 13人,财政部分供养0人,非财政供养0人。

离退休人员 0人,其中: 离休 0人,退休 0人。

车辆编制0辆,实有车辆0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19年部门财务总收入 279.8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79.87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事业收入0万元,事业单位经营收入0万元,其他收入0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19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279.87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79.87万元,上年结转0万元。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79.87万元(本级财力279.87万元,专项收入0万元,执法办案补助0万元,收费成本补偿0万元,财政专户管理的收入0万元,国有资源(资产)有偿使用成本补偿0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0万元。

  • 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19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279.87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279.8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74.87万元,项目支出105万元。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2010301行政运行131.52万元,20805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0.1万元,2101101行政单位医疗支出10.84万元,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35万元。2120102一般行政管理事务5万元,2120201城乡社区规划与管理100万元。2210201住房公积金12.06万元。


  • 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经济科目分组:1. 基本支出174.87万元:(工资福利支出169.01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8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0万元)。

2.项目支出105万元:城乡社区支出105万元。

五、市对下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部门列入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为:金额0万元,主要用于:无。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无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功能科目分组,主要用于:无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编制了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采购预算资金0万元。

七、预算收支增减变化情况说明

(一)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园区2019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合计0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 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0万元),公务接待费支出 0万元。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数比2018年预算数0万元减少0万元,主要为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减少0万元。

  1.因公出国(境)费

      因公出国(境)经费预算数比2018年预算数减少0万元,我部门2019年无因公出国(境)经费。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数比2018年预算数减少0万元,我部门2019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与2018年预算数减少0万元。

  3.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经费预算数比2018年预算数减少0万元,与2018年预算数一致。


(二)基本支出与上年对比:2019年基本支出174.87万元,2018年基本支出143.83万元,增加31.04万元,主要是人员增加,

(三)项目支出与上年对比;2019年项目支出105万元,2018年500万元,减少395万元,主要是项目资金减少。

、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说明:不涉及专用名词解释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无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鉴于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需在完成2019年决算编制后才能统计汇总相关数据,因此,将在公开2019年度部门决算时一并公开部门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四)本部门预算绩效情况说明:1、加快推进县委、县政府明确的8个重点产业发展,完善产业推进机制,2、抓好经济运行调节,全力以赴稳增长,3、全县重点项目计划安排占全县规模以上固定资产总目标的占比达25%左右,4、实施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工作,经济领域台账任务完成率达90%以上。5、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和固定资产投资运行监测,积极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专项建设基金等支持,充分发挥县预算内基本建设投资的引导带动作用,加大县级重点建设项目和专项建设基金项目前期工作力度,加强国家三年滚动项目储备库的建设,加大重点行业固定资产投资力度,积极引导和带动社会资本投资,6、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100%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工作任务。

   

监督索引号53092200643500111

2019032211191626919.xls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