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的通告〔2022〕5号


来源:云县县政府 作者: 时间:2022-03-22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排查管控工作的通告

云县应疫指通〔2022〕5号

3月18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上级推送信息,有1名密切接触者返回云县。为全面做好次密接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现将其重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3月14日:

乘坐从昆明到云县的D8106车次动车(3号车厢15F座),14:03到达云县站。14:11从云县站乘坐公交车(云S·06326D)至客运站路口下车,后步行至“金祥福珠宝店”骑电瓶车前往天丰市场“一剪天下”美发店,14:48—15:18在“一剪天下”美发店理发。理发结束后前往县人民医院做核酸检测(住院部后停车场采样点,付款时间15:59,结果阴性)。17:14—17:20在嘉利富超市红旗店一楼购物。

3月15日:

19:25—19:27在“博超特产”店购物。

3月17日:

17:42—17:49在嘉利富超市红旗店一楼购物。

3月18日

10:01—10:03在“文会米线店”买米线后打包离开。

期间3月14日的晚饭,以及3月15日至3月17日期间每天午饭、晚饭都到“金祥福珠宝店”就餐。

在上述时间节点与该人员同乘公交车或在“文会米线店”、“金祥福珠宝店”有接触史的人员,请及时与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0883—8898086。

与该人员有其他时间节点时空交集或接触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积极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规范佩戴口罩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情况,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群众相信、理解、配合政府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积极做好扫码测温、科学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2米线社交距离,同心协力、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3月19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