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1名密切接触者人员情况的通告云县应疫指通〔2022〕7号


来源:云县县政府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1密切接触者人员情况的通告

 

云县应疫指通〔20227

 

4月12日,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国家协查平台推送信息,有1名密切接触者陈某某返回云县。为全面做好次密接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现将其重要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4月9日:

13:07乘坐D8110次动车(05车,07F号座)从昆明至云县,16:27到达云县站,出站后于16:37-16:50乘坐云S15126云县至凤庆中巴车,前往云县县城。

16:50在云县汽车客运站对面下车,步行至客运站购买云县至大寨菖蒲塘的中巴车的车票。

17:00-18:40乘坐云S19752云县至菖蒲塘的班车,前往大寨镇,车内含陈某某共11人。于18:40在大寨镇文丰村进村委会的路口下车,步行至村委会报备。

在上述时间节点与该人员同乘公交车的人员,请及时与当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联系,云县指挥部联系电话:0883—8898086。

与该人员有其他时间节点时空交集或接触的人员,请及时向所在村(社区)、单位报备,积极配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做好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及时规范佩戴口罩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个人情况,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请广大群众相信、理解、配合政府采取的各项防控措施,密切关注官方权威信息,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同时,积极做好扫码测温、科学佩戴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不聚集,保持良好卫生习惯和2米线社交距离,同心协力、奋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413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