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县人民政府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返回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正文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的通告


来源:云县县政府 作者: 时间:2022-05-1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的通告

为进一步提升云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快速反应、规范处置、联防联控水平,增强和检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实战能力,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拟定于2022年5月12日进行疫情防控实战演练。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具体时间以演练病例报告时间为准)。

二、演练地点

云县爱华镇草皮街社区兴泽园小区、爱华镇长坡岭村老祁山组。

三、演练形式和内容

本次应急演练以“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核酸检测阳性”为背景,就疫情发生时如何迅速开展流调、核酸检测、转运隔离、隔离管控、外防输出、社区管控、废物处置、消杀、通信保障、医疗救治、信息、电力保障、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实战演练。

四、重要提示

因演练现场需设置警戒线、实施短暂交通管制、区域封控、车辆转运、环境消杀等,敬请广大群众积极配合,不用紧张恐慌、不在演练区域驻留聚集,不拍照录像,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社会影响。

特此通告。

云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5月10日

  
    • 主办:云县人民政府
      备案序号:
      滇ICP备05003111号
    • 承办: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府网站标识码:5309220056
    • 制作及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
      政务服务热线:0883-3211423
    • 滇公安网备:53092202000102号
      运行维护:云县政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