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访问云县人民政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模式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言献策  >  内容页
标题 关于214国道祥临公路漫湾百里长湖景区路段路面状况改善的建议
发言人帐号 王强
留言日期 2022-02-23
联系人姓名 王*
手机 158****1058
固定电话 158********
留言人Email 1********1@qq.com
处理状态 处理完成
发言内容 云县辖区内214国道祥临公路的漫湾百里长湖景区路段(澜沧江特大桥往云县方向走三公里左右)200米左右的路面状况极差,作为主干道却给通行车辆带来不便,希望相关部门组织予以修补。
回复人名称 yxzfbly
回复时间 2022-02-28
回复内容 您好,因祥临路K2591+214临江桥正在实施桥梁加固改造提升工程,只能在临时施工便道通行,由于交通量大,导致临时便道坑洼不平,在接到关于G214国道祥临公路漫湾百里长湖景区路段路面状况改善建议的通知后,云县公路分局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制定了相应的处置措施,及时组织机械人员对该路段进行了垫补,临时便道通行条件得到改善。
目前,临江桥加固改造项目正在进行收尾验收,尚不能正常通行,在该桥恢复通行前,云县公路分局将加大对施工便道的维修维护,确保临时便道正常通行。
感谢您的关注。